My Sweeties Home

1st OT...

今天是我下班最迟的那一位...
回到家接近10.00pm了...
一份 proposal 总共做了七次~重复又重复
这个礼拜就一直在改着改那
快要发疯了!!


第一次
才真真感觉到那种工作的压力
真让我透不过气


不过,还不错
今天早上肚子有点饿,就到食物柜找食物
当我在翻开柜子的时候
Joyce拿了一整合的sushi给我们吃
公司里我吃的最多,因为没人吃嘛!


Joyce 亲自做的Sushi

Joyce是我老板Fiu See的女儿,今年才十三岁,不过真的很懂事
很喜欢自己做食物,真的有模有样,口感还不错!

一直忙到六点多~
Colleague一个个走了...
Li Thing留下来等我
因为我的老板听到一些又要更改,听到一些又要更改...
我开始有一点烦!

Li Thing 等到八点多,走了,因为还没有吃晚餐
所以老板就负责载我回家!

不过幸好Joyce陪我聊天,和我一起设计
她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
我教了她一些简单的技术
哈哈...
我们一起合作做到晚上九点多。
Finally, 完成了~
不过我怎么看都还是觉得怪怪的,相反,Joyce很开心(毕竟是他第一次自己完成的)

等待老板的同时,
我和Joyce and Grace聊了很多
我可以更了解他们
她们让我分享她们的照片,听他们的兴趣

谢谢他们,让我开心了一点~

今天在老板的家吃我的晚餐-Spaghetti

×还有红豆汤,我忘了拍! 不过很好喝,谢谢老板的妈妈还有Joyce (一个煮,一个Serve) 

0 Response to "1st OT..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