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weeties Home

How to train your dragon

 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今天,是我colleague - Mr.Poon 在 The Seed Communications 工作最后一天! 午餐没有什么特别,还是一样到Two Billion吃经济饭。晚餐就免了,因为和colleague越好一起到Tropicana city mall 去看电影!看来有人舍不得我们哦~ 我们去看了这一场 -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? 可惜,不是3D..如果要我在去看,我肯定会!

        这一部戏的动画真的实在太精彩了!设计得很真实,技术效果无话可说~如果大家要去看,我建议大家看3D, 很值得买3D的票来观赏超赞的一部戏!故事大纲就是一个族群的小孩,因为身材瘦小,被家族瞧不起,包括他的爸爸。这个族群是杀龙的,所以他们从小就要被训练,不过这个小男孩,起初很有梦想要杀龙,但是身材娇小的关系...这个小男孩最后认识了夜龙,相处,训练它,最后成族群的英雄!想要知道更多,就去支持一下这部电影吧!

[How+to+train+your+dragon+imax+poster.jpg]
很可爱的动画人物,我好喜欢哦~
[how_to_train_your_dragon.jpg]

讨论完了这部戏,现在让我说说我的同事Mr. Eugene Poon. 写出来,是要让自己以后记得有这样的一个同事!
有时候不是很喜欢他的作风,但有时候就会常帮我!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,很开心你是我的工作同事!从你身上,我真的可以学到很多,很多!让我永远记得你对我最常说的一句话, [我们做Event的,做东西要快要对,千万不可以Last Minute]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句话,真的谢谢你!希望你在Inti也会有不错的一天哦~ Take care and God bless always..=D

补上照片一张“Eugene Poon”, All The Best...

cheers~
chin fang

0 Response to "How to train your dragon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