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weeties Home

醒来吧!

最近真的很烦
很多事情都堆积在你的脑袋
很痛,很多事情想要去解决


最近,我还真的学会把一件事情做快了
我不喜欢太慢,太拖
可能这就是我三个月在实习中所学到的


这世界真的是有太多恐怖,虚伪的人类
他们分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
有时候的我也是如此


我想要什么??
我问我自己
我真正想要的是


简单的生活


我想念以前的我
我想念中学的朋友


真的只有你们,我才能回到以前的我
可以告诉你们,对不起你们的是


我变了,我变得很容易发脾气
我变得越来越计较
我变得越来越陌生


是时候让你自己决定,学会停止这一些疯狂幼稚的行为
认真吧!认真去看待你的生活...

1 Response to "醒来吧!"

  1. Anonymous Says:
    April 1, 2010 at 1:08 AM

    Gambateh Fang Fang, don't stress up! U r who u r. =)
    Cheers,
    Small Be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