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weeties Home

Happy April Fool...


             我可爱的朋友,今天你们被骗了吗?还是你们去骗人呢? 很幸运的到目前7点,我还没被人家骗过哦~真的是太聪明了,朋友们,你们都太爱我了!

             但是今天的我也是有一点点坏坏,作弄了两个朋友还有弟弟!希望等一下还可以继续更多人!我很坏吧!呵呵~我觉得好像只有今天我才是胜利者啊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公司里,最忙的一件事就是CIMB的London Tour, 真的有够烦的!电话一通通接不完,最可怜的是Lai Thing. 如果没有她 ,公司可能会忙倒了吧!我还要一边Design我的Study Tour,一边帮手她接电话...公司这一个月,真的很恐怖!Karen是今天第一天正式在我们公司上班,还没有人可以真正的教导他,因为都很忙!我只是在早上简单的介绍及说明给他听,还真想不到,我一个 Interns竟然可以讲解给 New Staff 明白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只剩下两个礼拜了,过后就要赶着交报告!为什么,我想到要离别,就感觉伤感呢?
这短短的三个月半,让我有点舍不得走!可能已经习惯了,可能我已经把感情注入了! 承认这里真的要什么有什么, 想要去看电影就去看,要吃丰富的东西就去吃!我相信还有机会的...坦白说,我还蛮享受这里的生活!

             明天Wan Yee就要Operation. 我知道她肯定害怕!加油吧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...你的小瘤瘤很快就不会想待在你的身体里,因为他受不了外面世界的诱惑!
addoil.jpg add oil image by brendafhl

1 Response to "Happy April Fool..."

  1. Esther Best~~Should I change my name to Asthe...In considering♥ says:
    April 6, 2010 at 9:30 AM

    Thanks sis~~really touch~~Thanks God for every things in the ope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