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weeties Home

落寞

Faith轻松英语电台:失落的浪漫-秋之湖(图)


任何一件事能使你真正的勇敢起来吗?

真的太懦弱
真的很霸道

我讨厌这个世界
身边的虚伪让自己走不出那个框框

眼前已不再是我的幻想
一个人已经成为
一种习惯

我爱上了
让我情不自禁
爱上这种感觉

谢谢
让我享受这种感觉



回不到
再也到不了了

1 Response to "落寞"

  1. Anonymous Says:
    April 7, 2010 at 12:21 AM

    有很多时候生活都是无奈的,都是别无选择或我们都没那一点点的勇气做出选择,在选择的当中我们都需要时间深思熟虑才敢踏出那第一步。勇气会随着你的意愿而生,感觉与框框也会截然不同当你经历每一样是或非。加油吧我的朋友,努力地活在当下才是自己最踏实的感觉!
    ~♥小蜜蜂到此一游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