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weeties Home

加班!!

加班,加班~
最近一直加班到十一点多~
老板的心终于被软化,今天下令七点前每一个人都要离开公司! 哈哈~ 幸福!


最后一个又是 Lai Thing
相信她已经习惯了
肩膀,腰部一直在折磨我再加上...argh...这个礼拜真的是幸苦。


我的设计今天被老板称赞,说我有设计的天分,哈哈~只是‘电脑’的设计!以后有些设计要交给我负责。


昨天老板开口要我的实习延长到五月尾,老板,不行啊~我需要休息!


这个礼拜,我真的把我自己融入在每个人的生活当中,我感受到了他们每一个人的关怀及疼爱!幸福到...虽然是加班但还是值得的!昨天是真的很累,但是谢谢云来的一个多小时废话!siew cheng, Benjamin, Aldred, 易祖, 长河, Kevin Utap, Kar Bee and Freddy还有家人的支持,关心以及安慰,我不懂得感谢要怎么表达,可是...我可以再要求更多吗? 呵呵... 谢谢,谢谢还是谢谢!


我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写上 am i ready to accept? am i ready to accept? 顿时爆了,Ian, Elroy, Raymond, Jun Zhe and Xiu Wen...我会想要和你们分享但我觉得还不是时候!Kevin 竟然欺骗我槟城发生 Tsunami...不可原谅!!!


明天要交上我的Evaluation Form, 我已经知道我其中一份的分数,我很开心!不过,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好好的学习,好好的磨练,至少今天我发现到自己我已经学会了...


我要把我学会的东西记录下来,一直提醒自己说


菁芳,你学会了
你要一直学习下去
千万不可以骄傲
要一直学下去
学无止境...

你是可以的 

=)

最近的随手之物~

*两只可爱的熊熊掉出来了  =8*

*第一份自己 IN-Charge 的 Event  -- Beijing Study Tour, 我的小孩,妈妈希望你可以成功!*

*Happy Birthday Caroline ~ Made by Kar Bee *

*最近的Event - Organized by Merck 得到的 Evening Primrose Oil*


*拜二加班的晚餐 - 我第一次吃这么特别的碗仔糕,要加辣椒,虾酱还有菜*

*Mc Donald陪伴了我拜三晚上11点的午餐以及星期一晚上11点的晚餐*

0 Response to "加班!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