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weeties Home

我想在今天说谢谢~

刚刚写完了一篇,不知怎么的,让我觉得我更有勇气也更开心的写下另一篇。



我在facebook留下了【我很想念你们,真的很想念】

很多很多的朋友给了我支持和勇气,真的是很谢谢你们!



工作的压力,自己的问题,虽然一直存在,但是

真得很开心可以和你们聊这么久~

我想把现在最真实和你们聊天的感觉写出来...






陈俊哲 - 他真的是我的好朋友!很开心也很光荣可以和他 成为朋友!可是未来工程师有点不舒服,希望你可以赶快康复,我知道你一直很期待我赶快回家吧!哈哈~很快,我就要回来咯,倒数吧!


*一起在Gurney拍的合照..Fang, Leng, Gary and Zhe*


Small Bee - 最近一直在和你聊天,真的很谢谢你愿意倾听我的一角。我也很开心你愿意和我一 起分享你的内心世界。有你的鼓励,支持还有你点醒,我觉的我是可以的,感恩!


*Eunice Tan 的祝福,我收下了* 
[要相信你自己能够做到哦,我会在这里为你加油,支持你~]


惠旋 - 我们真的很久不见了,今天心血来潮就找我聊天,一聊就约定回到PB见面了。真的是很兴奋,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了!到时候我们再一起把旭洪,易祖,edison都约出来,他们肯定很兴奋,约了这么久,我终于愿意出来了!


永隆 - 不好意思哦,不会写你的名字! 真的很谢谢你,让我可以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有  机会,我们一起去唱唱歌,枪麦克风,一同把阿Q精神连续下去...


弟弟 - 我答应你咯!但是千万要小心,虽然你已经长大了,不过在我的心目中,你还是我的弟弟。我的心也会为你担心 ,但我很开心,真的!我还是要告诉你,我想吃 Laksa!!


姑姑 - 你的糖果我已经买了,记得和我妈妈研究研究你想要的东西,我觉得会很有收获!


*My Family and My Dad's friend...take in Thailand Tawandang German*


我爱你们,从心出发~


Cheers,


Chin Fang
              

1 Response to "我想在今天说谢谢~"

  1. Anonymous Says:
    April 7, 2010 at 12:55 PM

    有那么多的朋友疼你,爱你,关心你及呵护你,所以记得要为你自己加油哦!=)
    ~small bee~